返回顶部

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启动“和谐繁江 百日攻坚”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19 16:0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摄影报道)今(19)日上午10时,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东湖森林广场,“和谐繁江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此次行动以平安建设为主要内容,将进行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一直持续至明年春节后。

据了解,此次“和谐繁江百日攻坚”中,将陆续开展“铁拳行动”专项整治、疏堵保畅专项行动、突出矛盾问题调处行动、“群专联动”巡逻防控行动、重点领域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特殊人群管控专项行动、物管小区规范提升专项行动和农民工工资清欠治理专项行动。

“通过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为全镇老百姓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新都区新繁镇相关负责人说,此次行动中,全镇将深入开展“大排查、大防控、大整治、大宣传”,有计划有步骤打好系列治安环境整治战、人防物防技防防控战、平安法治宣传战等平安建设战,在全镇形成围绕提升公众安全感、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社会治安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全面健康发展提供安全和法治保障。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初以来,新繁镇群防群治队伍建设效果明显,社会治安形势逐步好转,社会整体氛围和谐稳定。“还需进一步提升全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

启动仪式上,该镇对2017年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