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召开社区发展治理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7-12-21 09:08:24)  来源:中国巴蜀在线  
编辑:林霜方炜  

中国巴蜀在线四川邛崃12月20日讯 11月20日,邛崃市宝林镇召开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动员部署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文杰主持。会议由副镇长张万波传达了邛崃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邛崃市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三年计划》和《关于深入实施“465”行动计划努力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的实施见》,并结合宝林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学细悟,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城乡社区治理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的重大意义,积极推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是要强化建设,突出重点。各牵头分管领导、职能办所、村(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三是要加强宣传,正确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加大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三年计划的宣传和舆论引导力度,引导社会组织、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形成城乡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