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新津宝墩音乐节开启 原始化妆狂欢夜引爆全场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5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炫酷的乐队表演与温暖的慈善义卖,动感的极限运动与美味的小吃特产,首届宝墩音乐节迅速点燃严冬中观众的激情。今(23)日,以“宝墩迈向新时代 原始化妆狂欢夜”为主题的首届大型户外音乐节,在成都市新津机场盛大启幕。本届音乐节正值新津建县1460周年之际,举办以“宝墩假期”为主线的大型户外音乐节,其目的是为打造属于新津的特色文化品牌项目,助推本地文创事业发展。同时让市民深入感受新津城市魅力,近距离体验4500年历史的宝墩文化。

融入宝墩主题 原始化妆狂欢夜引爆全场

本届音乐节作为“宝墩假期”主题品牌的系列活动,旨在扩大宝墩文化的影响力,提高新津城市品牌形象。Hello grils组合、Family乐队、节奏熊猫嘻哈团、VC乐团、蘑菇云乐队、彩虹堂乐队、六度空间乐队、DJ-VITA、MC-Harter现场燃爆冬夜里的音乐荷尔蒙。

记者了解到,本届音乐节分为四大片区,原始风情体验区为打造“宝墩文化”的主题场所,将突出新津历史文化长河,将观众带入神奇的历史之中。彩绘区位于音乐节入口处,观众可自由选择图案,将会有专业的彩绘师负责彩妆工作,打造“狂欢原始人”。在美食商业区,邀请入驻商家做原始装扮,打造“疯狂美食”主题体验区,让这个音乐节“从外燥到内”,同时商业街还将售卖原始风情相关物品和新津特色旅游产品。在帐篷体验区,主办方将着力打造“亲近自然”的原始体验,到场观众可自行前往帐篷体验区前台办理租用,可在音乐节现场取暖畅聊。通过四大片区的有机结合,为观众营造原始风情搭配现代幻彩的户外露营音乐节。

新津作为宝墩文化的发源地,是成都平原迄今为止能追溯到的最早的考古学文化,也是四川即将跨进文明门槛的历史见证。目前“宝墩假期”已成功举办两届城市定向赛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市民体验新津城市魅力,感受宝墩文化魅力。

关注对口帮扶 津金同心义拍亮相音乐节

据了解,音乐会现场还举行了“津金同心”书画慈善拍卖会,本次拍卖由新津县书画家协会提供其字、画,拍卖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小金县贫困家庭,体现新津不忘小金,携手共进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在音乐节上,还将进行小金县旅游文化推介活动,展示小金独具民族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成都游客到小金旅游小风,从而带动小金旅游产业发展,促进藏区群众增加收入、脱贫致富。

据悉,近年来依托“宝墩”品牌,新津以“宝墩假期”为主题,已成功举办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此次举办宝墩音乐节,正是“宝墩假期”主题之下的重要分支活动。

伴随着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布局,新津在全市发展中的摆位不断提升,从过去的“第三圈层”,到现在成为成都“南拓”的重要承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