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越铁路港 鸟瞰青白江》航拍宣传片新鲜出炉

www.scol.com.cn  (2017-12-25 14:3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http://mp3.scol.com.cn/media/2017/飞越铁路港 鸟瞰青白江.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 凌龙)近日,青白江区航拍宣传片《飞越铁路港鸟瞰青白江》新鲜上线,首次以纯航拍视角,记录成都国际铁路港、凤凰湖、城厢古镇及青白江城区的宜人画面,凸显该区建设“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的昂扬激情。

成都国际铁路港

气势磅礴的铁路港,绿意悠悠的凤凰湖,古色古香的城厢街道……《飞越铁路港鸟瞰青白江》航拍宣传片由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航拍四川”摄制,画面均采取“空中之眼”的航拍视角,选取了青白江区最具特色的多个点位进行拍摄,力求多角度、全方位展示青白江区的城市品貌和丰富内涵。宣传片中,还融入了青白江区学校、医院、广场、文体中心等场所。

目前,青白江区正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成都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抓住自贸区建设机遇,围绕“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发展定位,立体式构建“一港三城六特色镇”空间布局,力争把成都国际铁路港建设成为功能设施最完善、通达能力最突出、通关服务最便捷、经济腹地最广阔的内陆“国际铁路第一港”,打造以研发、商务、智能装备和先进制造为主的“智慧产业城”,全链条承接以加工型企业、装备制造为主的欧洲产业城,建设功能配套完善、彰显文化风貌、体现生态宜居的凤凰新城,以及城厢天府文化古镇、蓉欧国际物流小镇、国际会议度假小镇和亚欧特色农产品小镇、国际康养运动小镇、三国文化旅游小镇等6个特色小镇。

城厢古镇

大弯中学

凤凰湖湿地公园

福洪镇

客运中心高铁站

美程广场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

青白江区文体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