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州市道安办副主任检查军乐镇交管办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5 13:5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丁宁)为进一步推进镇交管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道安办副主任郑杰带领主要成员单位一行深入到军乐镇交管办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暗访了军乐镇辖区临水、临崖、急弯等路段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对存在的隐患没有及时整改的,检查组要求辖区政府立即增设交安设施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随后郑副主任深入到镇交管办查阅了档案资料,询问了工作人员交管办落实我市冬季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要求:首先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机构设置完善,条块分明;同时要继续加强隐患排查,落实专项整治经费,及时进行整改;另外,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坝坝会”、“村高音喇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最后要联合辖区派出所加强对学校周边秩序综合整治,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五是要严格按照冬季大会战“压事故、保平安”冬季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抽调执勤人员,要履职尽职,认真开展好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压事故、保平安”冬季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执勤点。(图由彭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