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0”宣传日 龙泉驿区公安分局举办“粉丝体验”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1 09:0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月10日,龙泉驿区公安分局举办“粉丝体验”活动,百余名粉丝代表在巡警大队内体验了一场别样的警民互动体验。

此次活动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前期官方微博微信征集粉丝,共计吸引官微粉丝、自媒体代表等约100人参加。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民警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擒敌拳、突发事件处置、警犬训练等表演。

粉丝们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体能训练室、犬舍、警用器械等,争相与炫酷的“剑齿虎”、萌萌哒的警犬合影留恋。

警营参观活动结束后,9名微博粉丝代表在民警的带领下,参加了“公民警校计划”、“我当110”活动。他们分别前往快反定岗执勤巡逻、派出所接处警、交警事故处理、办证中心等一线工作岗位,体验日常警务工作。

便衣体验员小满在吃饭时,临时接到抓捕任务,还没来得及填饱肚子,便立刻坐车出发前往目的地。从服装到车辆,各种隐蔽的体验让小满连连感慨,便衣工作果然不容易。

龙泉驿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已是该局举办的第三届龙泉驿公安“公民警校计划”#我当110#一日体验活动,同时也是龙泉驿公安今年举办的第1期警察公共关系活动。

(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