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道明会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

www.scol.com.cn  (2018-01-12 14:27:57)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习修鹏 任凯  

本报讯(记者 习修鹏 任凯 摄影 廖柏衡)昨日,区委书记王道明在温江会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双方就篮球运动、篮球场馆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话题展开热情交流。

王道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姚明一行来温出席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成立会议暨青少年篮球训练工作研讨会等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温江篮球和金强俱乐部的支持,以及对温江这座城市的关注、关爱。王道明说,当前,温江正专注深耕大健康产业,以篮球运动为代表的体育产业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温江也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我们正高标准加快建设 CBA 篮球赛事中心,希望中国篮协一如既往支持温江,在篮球产业发展、篮球文化推广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温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重视篮球产业,注重用篮球带动经济和文化事业的发展,为我国的篮球运动和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姚明对温江城市建设和篮球运动发展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温江是座篮球城市,喜欢篮球运动的人很多,拥有金强这样优秀的篮球俱乐部,为中国篮球的职业化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形成了可以推广复制的经验。中国篮协也历来重视对篮球市场的开发,将致力于篮球的产业化发展,愿同温江一道,创新体制机制,加快CBA篮球赛事中心建设,促进CBA全明星赛能在温举行,做大做强篮球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