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龙泉驿梵木创艺区获“中国最佳旅游文创项目top20”奖项

www.scol.com.cn  (2018-01-23 14:1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3)日,记者获悉,1月19日,2018中国旅游风景大会暨“中国旅游目的地创新与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以旅游业监测大数据为依据,以业内数十位专家、学者评选和网友投票方式产生的“2017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top20、中国最佳旅游文创项目top20、中国亲子旅游目的地top20”三大榜单在现场揭晓,成都龙泉驿梵木创艺区和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台北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等获得了中国最佳旅游文创项目top20殊荣。

据介绍,2017年,新的旅游业态风起云涌,先后出现“旅游+科技”“旅游+文创”“旅游+生态”等概念,旅游目的地跨界创新模式越来越多,合作辐射面也越来越广,许许多多的文创项目强势崛起并进行创新化、深度化旅游产品深耕,旅游价值逐渐回归。对此,很多嘉宾对中国旅游产业的未来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在圆桌论坛上,围绕当今产业中的最热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众多业内翘楚为业界奉上一场角度广、挖掘深的思想盛宴。

梵木创艺区作为本地“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创意设计+音乐产业”双产业链新型示范园区,也是成都打造西部文创中心重点项目之一,实现了创意、音乐、科技、艺术、旅游、休闲等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创新,为市民带来了更多不同角度的美好生活体验,其不断完善的功能空间与丰富多彩的活动演艺,将打造成都文化旅游地标的一张新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