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天翔环境获评成都市“一带一路”跨国领军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1-25 15:3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5)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成都市首次评选“一带一路”跨国领军和跨国成长企业结果于近日揭晓,来自青白江区的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近年来在践行“走出去”国家政策、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倡议方面的突出表现,从49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成都市‘一带一路’跨国领军企业”第二名。

据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就是为了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勇于拓展国际市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的社会氛围,加快培育总部扎根成都、业务覆盖全球的本土跨国企业。同时,也有利于树立行业标杆,为其他成都本土企业积极关注海外市场提供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