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举行自贸区企业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6 16:0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携同蜀皓律师事务所举行自贸区企业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岁末年初在建基础设施及产业项目清欠工作会”为平台,针对近来频发的欠薪事件,该区法律援助中心向自贸区企业主详细讲解了《成都市法律援助条例》,并详细分析了今年农民工讨薪态势。宣传活动中,蜀皓律师事务所律师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告知企业要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同时,要确保岁末年初农民工工资落实到位、监督到位、整治到位。

青白江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法律援助进自贸区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企业主纷纷表示,要认真自查,彻底排查欠薪情况,制定针对性处理措施,落实解决方案和兑付期限,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