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区举行2018年区人才专家迎新慰问联谊晚会

www.scol.com.cn  (2018-01-30 13:5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唐静 王鸿明 记者 丁宁)1月29日晚,以“不忘初心感党恩,英才风华映空港”为主题的2018年成都市双流区人才专家迎新慰问联谊晚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领域的人才专家齐聚一堂共话美好未来。

联谊晚会上,空港英才产业联盟法律服务工作站也正式揭牌,5位律师获颁人才工作站律师聘书。

双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刚刚过去的2017年,双流成功获批“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全域纳入中心城区,产业总规模突破2200亿元,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38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各位专家心系双流发展、勇立时代潮头,创新精神令人钦佩、远见卓识让人赞叹。

城以才兴,业以才成。当前,双流正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市部署要求,按照“临空经济示范区、国际一流空港城”定位,加快建设现代空港、经济空港、活力空港、美丽空港、幸福空港“五个空港”。双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动新时代双流实现新发展,特别需要各类人才的创造智慧、创新资源、创业激情,特别需要各位专家把发展的重心聚焦到双流、把更好的项目布局在双流、把事业的根基扎牢在双流。双流将一如既往为优秀人才提供一流的全方位服务保障,努力让大家乐居双流、乐业双流、乐享双流。只要大家精诚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就一定能携手空港成就精彩,筑梦双流开创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