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表彰优秀志愿者

www.scol.com.cn  (2018-01-31 08:2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1月30日下午,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在塔子坝中学举行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新春趣味游园活动。奎光塔街道对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旨在弘扬先进、树立群众典范,让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其中,受表彰的62岁党员志愿者欧阳荣说,自己既是社区志愿活动的组织者,也是参与者。在志愿服务中,我们帮助空巢老人、贫困家庭及残疾人等料理家务、打扫卫生、购买生活用品,尽我所能帮助他人,心里感到快乐和欣慰。

塔子坝中学的学生曾悦是奎光塔街道“小手拉大手”社会实践志愿者,她和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宣传都江堰市“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六讲”等内容,希望通过多种志愿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天空飘着小雪,在游园会上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游戏,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游园会活动设有定点投篮、欢乐夹弹珠、拔河、跳长绳等项目,参与者通过参与游园项目可以赢得精美礼品。此次游园会活动不仅有辖区群众代表参与,还有辖区企事业单位代表及街道部分党员干部代表。

奎光塔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拉近辖区群众间的距离,也为都江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共建共驻共享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