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造”黑玛房车抢眼四川“年货节”

www.scol.com.cn  (2018-01-31 09:42:54)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彭体  

本报讯(贺通记者彭体实习记者罗婕妤文/图)1月28日,第22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开幕,“龙泉造”黑玛房车携其独立开发的“房车超市”“创客公寓”“移动商务会所”“移动工作站”等四款车型,亮相此次年货节智能时尚生活馆,引发众多关注。

智能时尚生活馆位于三号馆内,聚集各类高端智能化产品和时尚生活体验,电器、汽车、功能房车、智能生活用品等让人瞩目。一进入三号馆大门,一片高大的搭建物旁,一堵绿墙迎面而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块由多辆房车围起的400多平米的房车营地。营地中间,由圆形花坛组成,在绿色的植被中,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别具风格;超市车的咖啡、茶点、饮料散发出香浓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想坐下品尝一番;“蓉漂”工作站中,能够体会移动办公的场景,感受外来蓉城创业者的生活;到移动会所上坐一坐,可与朋友交流感受,找一找发现的创新感受;创客公寓车的抽象画、绿草坪、烧烤架,展现出艺术家自由、自然的生活。

这一片房车营地,为成都经开区高新企业黑玛房车所带来,由“房车超市”“创客公寓”“移动商务会所”“移动工作站”四款车型组成,将超市、创业、艺术、商务、旅游等结合,一亮相就受到参会客户的广泛关注,吸引不少人前来咨询和体验,了解与房车结合的多样生活。“车上体验房车功能,车下体验创新生活模式,感觉很新鲜。”现场,来自达州的客户王先生当场表达了引入黑玛营地模式及房车的愿望,并希望提供专业建议。

据了解,本次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重庆、贵阳三地联动,40余个国家及全国34个省市共20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各类商品20余万种,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辐射面最广、参加国家和地区最多的迎春购物年会。其中,不少“龙泉造”商品都在展会上有亮眼展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