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大学生赴蓉社会调研大邑站活动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8-01-31 16:4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由大邑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办、共青团大邑县委承办的“2018年大学生赴蓉开展社会调研(大邑站)”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10名优秀学生组成2支调研团队,围绕《探索大邑县智能制造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路径》《文博旅游产品的开发探析》两项调研课题,在成都市大邑县开展了为期4天的调研。

2支团队走访调研了大宏立机械厂、万士达瓷业有限公司、乘风阀门、思达特电器有限公司、安仁古镇、新场古镇、幸福公社、刘氏庄园博物馆、建川博物馆、西岭雪山风景区等点位,就大邑县智能制造的实际情况、创新能力、制造水平、绿色制造发展进度等与企业、部门展开了深度交流,并对大邑文博旅游资源、旅游环境、旅游市场及产品开发等进行了深度分析,为大邑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团队表示,通过调研使他们进一步认识了大邑、了解了大邑,在未来会有意识的向其他人才推介大邑、推介成都。大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人才工作,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吸引人才到大邑实现人生价值,进一步助力青年成长、助推大邑发展。(共青团大邑县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