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益光彩 新津县开展“双十佳”评选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2-02 13:1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为凝聚民营企业正能量,引领非公经济新风尚。2月1日,成都市新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在新津张大公馆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十佳光彩公益企业和十佳光彩公益人物的表彰大会。

据了解,近年来,新津县工商联为促进该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积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引导组织会员企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以多种形式参与光彩公益活动,为成都建设公益友善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益在心亦在手”—-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新津县工商联共组织发动非公企业参加各类捐资助学,助残助老,援藏帮扶,环保公益等活动20余场,捐款捐物达500万元。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不断涌现,县工商联执委余娟被评为“2017暖心成都人”;副会长胡春兰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常委罗阳被评为第四届成都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执委肖建军被省委省政府评为“九寨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