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门口读名校百年首相学府墨尔文学校落户新津

www.scol.com.cn  (2018-02-02 16:3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月2日,成都市新津县人民政府与贝隆教育集团签署了成都墨尔文学校项目合作协议。此举同时也标志着曾培养多位诺贝尔奖学者的前瞻性英国名校正式落户新津。

英国墨尔文学院创建于1865年,是一家著名寄宿制学校,致力于为三到十八岁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其出色的学术水平和全人教育理念培养了2任国家首相、5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许多各领域的杰出人士。墨尔文学院在全球已经建立了青岛、香港、埃及开罗等分校,其学术成果令人瞩目。

成都墨尔文学校是一所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民办国际化学校,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约95亩,计划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学校以“国际名校桥梁,全人领袖摇篮”为办学目标,在采用全球领先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理念的同时,保留中国传统教育的价值观,充分发挥国内扎实的基础教育优势。

墨尔文国际学校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婕表示,她们将在未来两年内加大教师外派学习力度,通过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带回新津,来努力提升国内的教育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