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举行“新津榜样·最美系列”颁奖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2-08 16:2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7年,新津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要求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树立了知荣辱、促和谐、讲道德的良好社会风尚。在原有县文明办及各行业部门分散评选典型基础上加大选树“新津榜样”力度,呈现了系列全方位选树新津好人、身边典型的良好局面和社会氛围,形成了10个“最美系列”,并以县委、县政府名义对进行命名表扬。

2月8日,由新津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共新津县委宣传部、新津县文明办共同承办的“新津榜样·最美系列”颁奖典礼在新津外国语实验中学礼堂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最美教师”、“最美村干部”、“最美干警”、“最美创客”、“最美工人”、“最美医护”、“最美家风”、“最美经营户”荣誉称号、“最美院落”、“最美乡村等99个先进典型进行表扬。邀请他们走红毯、享受明星待遇进入荣耀殿堂,并将他们的事迹通过新津榜样丛书、新津榜样新闻进行宣传和专题报道,以及“水城新津”和“文明新津”、“新津新闻”等新媒体传播,彰显正能量,让他们的事迹著书立万、传家传诵。县级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先进典型代表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和普通市民4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通过“最美身边人、最美劳动者、最美风景线”三个篇章,将颁奖典礼与文艺演出穿插其中,通过歌舞、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充分描绘展示了新津榜样们默默奉献、舍己为人的崇高境界,昂扬向上、创新创业的事业追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