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选树城乡社区新榜样 成都温江区和盛镇表彰十大新市民

www.scol.com.cn  (2018-02-11 08:4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2月9日晚,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在温江区职教中心,以“选树城乡社区新榜样 凝聚发展治理新活力”为主题,举行第二季“美丽和盛·双创汇”十大新市民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双创会客厅”“榜样风采秀”“进取明星汇”三大篇章中,双创人物、道德榜样、进取明星纷纷上台分享故事,展示风采并接受表彰。台上真情流露,台下掌声雷动,让观众感受到来自身边榜样的温度和力量。

今年,和盛镇开展了“选树城乡社区新榜样”评选活动,经过广泛推荐、群众网络投票、评审等程序,授予王杰、桑成、孙水英等10名同志“十大新市民”荣誉称号。

这10名获奖者中,既有普通村民、教师、医生、律师,也有企业家代表、机关干部、志愿者等,具有比较广泛的代表性,展示出和盛镇“创新开放,厚德图强”的城市精神。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活动结束后,和盛镇机关干部刘春梅表示,“听了他们的故事,我几次感动落泪,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以他们为榜样,付出更多的耐心、爱心、恒心,让爱的温度温暖滋润更多的心灵。”

“最让我感动的是进取明星桑成,多年来,他任劳任怨,至精至诚做优足球教学,带领着和盛女足不断奔跑前行,为我们和盛镇的教育、体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应该学习桑老师‘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和盛镇临江村党支部书记黄远对记者说道。

“在和盛,还有更多的追梦人在各自的岗位默默耕耘、辛勤奉献,他们同样是我们的榜样,是和盛的骄傲。”和盛镇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和盛镇将充分发挥好榜样的引领带动作用,以强大的精神力量助推和盛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按照温江区委提出的“三步走”战略、“五个之城”五年行动计划和构建“三医两养一高地”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的决策部署,坚持五个导向,突出五个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温江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贡献和盛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