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彭州通济花海第二届荷兰郁金香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2-11 15:4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通济花海郁你相约”2018年通济花海第二届荷兰郁金香节2月11日至4月30日在彭州市通济镇通济花海景区隆重开幕。

开幕式今日上午举行,开幕式上有女子龙灯、秧歌舞蹈、腰鼓等文娱活动和民间文俗活动表演。同时在2月11日至4月30日期间,还有“相亲游园会”,郁金香“主题摄影比赛”,“主题绘画艺术展+互动涂鸦区”等主题互动活动。另外还有“郁你相遇,萌宠乐园”互动体验区,“通济花海郁满新春”主题花艺秀+体验区,“情定花海,醉美多肉”精品多肉展+集市,“郁你相约,食在彭州”地方特色美食周,“郁你相约,新春阖家欢”系列游园等配套活动。活动期间你将赏花覌景,游乐摄影,记录郁金香和爱情,与黑天鹅、孔雀、羊驼、小矮马、小白兔等萌宠小动物们零距离接触,还能品尝到彭州的军屯锅盔、九尺板鸭、冷水鱼、龙门山老腊肉等特色美食,同时还有让你惊喜不断的奖品。

本次花展共展出郁金香约50个品种、近百万株,还特意从荷兰引进了报春、樱草、金鱼草等多个珍稀品种早春花卉,各种颜色应有尽有,搭配湖面花船,城堡风车等各种景观,美得跟童话世界一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