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种植大户黄翔:希望家乡的乡村旅游能发展起来,带动村民增收

www.scol.com.cn  (2018-02-28 09:05:52)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黄翔是邛崃市牟礼镇小塘村远近知名的种植大户,2017年,在政府的鼓励和带动下,黄翔将传统的粮食种植改为稻鱼共生发展,一年就增加了40多万元的收入。

据悉,今年,黄翔与中伦农业公司合作,将自己承包的1000多亩高标准稻鱼田在原有的基础上,按照新的标准进行改造再提升,用以养殖小龙虾。

他告诉记者,自己最关注的是“两会”上关于农业和乡村振兴的内容。“政府对发展农业的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和各项政策都是我最感兴趣的,只有吃透政策才能找对路子。”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中之重。实施“农业+旅游”“农业+康养”“农业+互联网”“农业+会展”行动。黄翔表示,“希望能在政府的指引下,把乡村旅游发展起来,农民的收入和生活一定会再上台阶。”

成都商报记者 龚靖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