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县五津街道古家社区举办庆元宵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3-05 16:4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3月2日上午,新津县五津街道古家社区联合新津绿地社会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元宵节文艺汇演,在社区院落伴着喜庆的气氛浓情上演,吸引上千名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庆元宵。

一支中国舞——《新年快乐我的爱》,在为社区居民带来欢乐和喜悦的同时,也拉开了2018年古家社区元宵节文艺汇演的序幕。社区居民共同观看了演出。优美的歌声、时尚的街舞秀、国粹变脸吐火等节目,宛如一波一波春潮将喜庆的气息充溢于和谐的社区,让社区群众置于欢乐的海洋。文艺汇演高潮迭起,精彩的文艺表演引来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叫好声。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发起了抽奖送电影票活动,现场气氛更加达到高潮。文艺汇演结束后就是亲子包汤圆比赛,社区居民以家庭为单位积极参与,比赛场面一度热闹激烈,居民们搓着汤圆,将心中对生活美好的祝愿一起揉进了汤圆里。另一边,社区工作人员煮起热气腾腾的汤圆,居民们有序的排队领取汤圆,甜甜的汤圆似乎已经甜到心里了,一个个喜笑颜开,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义诊区和灯谜区,为社区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科学的生活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