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新引进21名专业人才 上岗前先“感知大邑”

www.scol.com.cn  (2018-03-06 16:4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5日,2018年新引进人才“感知大邑”活动在大邑县开展,活动由中共大邑县委组织部主办,共青团大邑县委协办。此次活动将帮助新引进人才进一步了解大邑,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活动前,在大邑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了引进专业人才第一批次人员与用人单位的见面会。大邑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孔锐第一批引进的21名专业人才的到岗履职表示欢迎,并宣布了首批引进人才分配岗位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

共青团大邑县书记高艺超就“感知大邑”活动进行了讲解,并欢迎各位人才加入“邑青春”青年志愿服务队。会上,大邑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忠诚代表组织部在讲话中对首批到岗人才提出要求:要珍惜机遇,强化学习意识,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胜任岗位要求,要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大邑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要提高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锤炼崇严尚实作风。

会后,“感知大邑”活动正式启动。人才队伍来到沙渠镇、安仁镇、青霞镇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大邑县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社区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感受和体验大邑坚持以风尚新美、环境秀美、生活富美等“三美”为目标,建设乡村带来的新成效。随后,人才队伍到大邑县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参观了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园区职工活动中心、党群组织孵化中心等集“展示、培训、服务、活动、孵化”五位一体的功能室,了解大邑县党建引领,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党员、服务职工的相关工作。

参与活动的人才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大邑的了解,对大邑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来自四川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刘新宇表示,非常开心能通过人才引进的契机来到大邑县工作,并且有意愿通过人才配套政策让配偶也一起申请到大邑工作,很幸运、很感谢能遇到这样的贴心政策,一次性地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忧。(共青团大邑县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