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封闭打造梨花溪旅游来年风景更迷人

www.scol.com.cn  (2018-03-08 16:1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自2000年以来,新津县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梨花节,是新津县持续时间最长、游客最多、综合效益最好的节庆活动,深受广大游客的关注和喜爱,春到新津赏梨花已经成为全省知名的旅游品牌。

2017年,梨花溪文化旅游区被确定为全市66个重点发展产业园区之一,对梨花溪的产业定位和基础配套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了解,为更好满足游客需求,促进梨花溪旅游产业转型升级,2017年以来,新津县对梨花溪景区进行了封闭打造,目前,百年古梨树救护和万株新品种梨树栽种初步完成,漫山梨树正在茁壮生长中,梨花溪游客服务中心、津津乐道、半山旅游环线、藕塘湖、精品民宿、游步道、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待到梨花满山时,来年风景更迷人!让我们一起期待改造提升之后的梨花溪景区必将更加美好,来年的梨花节活动也将更加精彩!

据了解,今年春天,新津赏花季同样精彩艳丽,花舞人间、亚特兰蒂斯、斑竹林318房车营地等景区也精心准备了杜鹃花、樱花、海棠花等赏花观景产品,筹备了花海骑游、亲子春游、音乐会、摄影展等旅游活动供游客朋友们选择,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来新津赏花观景品河鲜,花间信步畅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