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五津街道古家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骑游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8 16:1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结合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为推动社区服务提升,促进社区妇女工作,3月8日上午由新津县五津街道古家社区主办、新津绿地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古家社区“美丽女人节·相约三月天”三八妇女节骑行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地点围绕古家社区辖区范围开展,社区女同志在骑游的途中既领略了社区良好发展的新颜,又实现运动促进健康的目的。活动中,年轻的女同志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年龄稍大的女同志也不甘落后,全力追赶,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信心满满,相互鼓励骑完全程。到达终点时,虽然一个个累得气喘吁吁,但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个个满面红光,相互分享着成功的喜悦。参加骑游的张大姐说,今天的骑游比赛,切身感受了社区的发展变化,又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非常有意义。

古家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既是为了展现社区活力,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从今天的骑游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只要围绕居民需求去谋划,就能收到良好的效果。也希望社区广大女性居民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社区发展和社区治理给予更多的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