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天府绿道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崇州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03-15 10:2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8年3月16日—17日,中国•成都天府绿道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崇州站)暨第七届公路自行车精英赛即将在美艳花海中盛大开幕!活动举办地点为崇州白塔湖旅游专线、重庆路、崇王路等道路沿线。

为方便广大车迷爱好者和参赛者提前获取交通信息,崇州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中国•成都天府绿道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崇州站)暨第七届公路自行车精英赛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对大家最为关心的交通管制线路、管制时间等问题,给予了解答。

3月16日,中国•成都天府绿道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崇州站)于7:00时至14:00时进行。届时,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崇州西站至崇王路)、崇王路沿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成温邛高速崇州西站实施临时关闭。

3月17日,第七届公路自行车精英赛于6:30时至16:00时进行。届时,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崇州西站至崇王路)、白塔湖旅游专线(安仁连接线至街安路)、重庆路(S106线至白塔湖旅游专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成温邛高速崇州西站实施临时关闭。

在上述时间段内,除特种车辆、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等与本次比赛有关的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

崇州市公安局提醒,请机动车驾驶员安排好出行时间或选择好绕行路线,自觉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管理。违反该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小伙伴们一定要看好交通管制通告,顺利出行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