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经开区:力争今年整车产量130万辆

www.scol.com.cn  (2018-03-16 15:5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6)日,记者从成都经开区管委会获悉,2018年,成都经开区将狠抓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做大产业发展规模质量,加快建设乘用车制造、新能源汽车制造、智能网联汽车示范、汽车零部件产业、汽车增值服务业等“五基地”,推动先进汽车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其中,力争全年整车产量达130万辆。

据介绍,成都经开区2018年将加快建设整车产能62万辆、新开建产能25万辆、整车产量达130万辆的乘用车制造基地。“着重在新能源车型导入和新能源整车企业引进上求突破,力争新引进1家、新开建1家“四大工艺”齐全的新能源整车企业,新能源整车产量达2万辆。”成都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将推动中德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基地建设取得进展,力争推动封闭测试场等载体加快建设、引进“高精尖”汽车新技术企业5家以上。

同时,重点引进一批研发检测机构、整车关键零部件企业、新能源“三电”和智能网联“三器”项目,力争新增规模以上汽车零部件企业13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