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津金同心!24日到新津看小金县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8-03-22 09:5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22日,记者从中共新津县委宣传部获悉:3月23—24日,由新津县人民政府、小金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小金县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将分别在成都及新津举行。届时,小金县将在再次隆重向社会各界展示其自然风光、红色文化、民俗风情、农特产品4张名片。

据了解,3月23日,小金县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成都推介会将在成都尊悦豪生酒店举行活动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24日将以“津金同心、携手奔康—走进户外天堂、品味纯净小金”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将在新津国家4A级景区“花舞人间”进行。

广大游客和市民不仅能在活动现场观看到著名藏族歌手阿东原生态的歌唱、嘉绒藏族的民俗文化,粗犷豪迈的藏羌锅庄、流传悠久的别斯满风情服饰展演等精彩的民俗节目,感受浓郁的小金风情,还可以在活动现场购小金苹果、沙棘系列产品、葡萄酒、青稞酒、玫瑰系列产品、牦牛肉、腌腊制品、冬虫夏草、松茸等种类丰富小金农特产品。同时,还能欣赏到“花舞人间”景区内杜鹃花、郁金香、海棠花、虞美人、梨花、瓜叶菊等100多种花卉上演的百花争艳。据悉,在新津对口帮扶小金工作中,新津结合小金优势旅游资源,把小金旅游发展作为帮扶工作重要着力点之一,通过推进旅游发展,引领产业扶贫,带动脱贫奔康。本次活动,也将是新津连续四年通过花舞人间景区搭建文化旅游推介平台,立足优势互补,突出小金优势特色产业,全力助推小金全域旅游发展,增进津金旅游交流互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