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有了首家“注册场”花木出口更便捷

www.scol.com.cn  (2018-03-27 14:46:02)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张建国  

本报讯(记者张建国)近日,记者从区花卉园林局获悉,成都惠美花境园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近期获得了四川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出口植物及产品加工、包装、存放注册登记证”,这是温江花卉企业拥有的第一家产品出口“注册场”。

惠美花境是一家以花卉种植、花境设计、花境施工、花卉及园艺器材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园艺公司,四川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经过多次对环境条件、生产流程、生产规模进行考察后,认为其符合出口“注册场”资格,最终在今年2月初颁发了该证。

近日,记者走进惠美花境看到,企业化生产的育苗车间、恒温室、机械化播种、电脑操控的选种设备等现代化的花卉培育生产设施应有尽有。据成都惠美花境园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行政主菅徐小艳介绍,取得花木出口“注册场”资格对公司来说意义重大,为下一步苗木出口提供了诸多便捷,减少了出口过程中许多繁琐的程序。今年,公司将乘势而为,计划出口韩国和东南亚地区,并有针对性地向欧洲大陆出口。

目前,惠美花境正在积极做好花木出口准备工作,预计4月份首批出口产品销往韩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