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区自贸局百万年薪选聘副局长

www.scol.com.cn  (2018-03-30 08:25:2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罗向明  

  本报讯(记者罗向明)3月29日,记者从成都市双流区自贸局获悉,目前该局正加紧制定市场化人才选聘实施方案,已针对市场化选聘的高端人才设置了两个副局长岗位,岗位年薪将高达上百万。

  据介绍,双流区自贸局计划选聘12名高端人才,重点瞄准有“1+3”地区(我国第一批1个自贸区和第二批3个自贸区)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从外部引进人才,双流区自贸局已有探索。前不久,该局委托成都天府新区双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公开遴选人才。“这是双流首次针对单独一个部门开展的全区公开遴选。”双流区自贸局负责人介绍,这将真正实现体制内人员身份级别、能力素质与岗位职责的精准匹配,盘活人才存量。

  除了“外部引进”,双流区自贸局还“内部挖掘”。去年12月24日,双流区自贸局举行体制内人员公开竞聘会。通过公开竞聘,43名体制内人员最终只有约2/3的人员能继续留在该局行政管理团队岗位。

  双流区自贸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双流区自贸局内,除区管干部外,全部岗位实现竞聘上岗。其中涉及体制内人员的岗位面向全区体制内人员公开选聘,一经聘用即封存身份,实行干部编制内任职与岗位聘任相分离、档案工资与实际薪酬相分离、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与合同聘用管理相分离的“双轨运行”管理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