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将建山地铁路

www.scol.com.cn  (2018-03-30 08:41:1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田程晨  

本报讯 (记者 田程晨) 3月29日,记者从四川交投集团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从都江堰到四姑娘山景区,今年将新建一条轨道交通项目,并配套建设都江堰综合交通枢纽、配套产业园区和开发龙池—虹口景区。

该项目建成后,广大成都市民乘坐观光列车去四姑娘山玩将不再受自驾奔波之苦。据四川交投轨道公司介绍,目前都江堰至四姑娘山轨道交通项目起于都江堰,止于四姑娘山景区,是一条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

最后,为达到旅游开发目的,双方还将联合进行龙池-虹口旅游综合开发等项目,上述项目均在前期工作中。可以预见的是,都江堰、四姑娘山作为著名景点,在观光铁路建设完毕后,游客可以乘坐观光列车便捷往返于景区之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