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5个 打造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产业生态圈

www.scol.com.cn  (2018-04-02 09:20:4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吴亚飞)3月31日,成都邛崃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5个,总投资约353亿元。其中,不少项目以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为载体,建设新能源电池、集成电路及半导体材料产业生态圈。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项目8个。其中,总投资80亿元的融捷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主要开发锂电池相关材料、新能源汽车及电池综合利用等,建成后将形成国内领先的锂电池闭环产业链;总投资50亿元的云南城投成都超硅半导体生产基地项目,建设两条12英寸晶圆生产线,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月产50万片集成电路级单晶硅片产能,年销售收入70亿元;总投资50亿元的成都临邛文博创意产业示范区项目,着力发展文博会展、文创研发、文创旅游产业,打造天府文化新名片。

  2018年是成都市的“全面落实年”。成都要求在抓项目、抓投资方面做到“六个强化”:强化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思维;强化以生态圈培育比较优势思维;强化以资源市场换项目思维;强化以标准厂房、公共楼宇争取空间时间思维;强化以规划设计提升投资质量思维;强化以能力建设提升招商水平思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