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畅跑在幸福的田野上 都江堰市崇义镇吴塘社区举办农民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4-02 16:5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1日,都江堰市崇义镇吴塘社区“干群零距离·运动享健康”主题春季趣味运动会,在蜀塘新居小区举行,吴塘社区各小组的12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比赛。

村民们在跑步、扳手腕、挑粮食、拔河等充满乡土气息的趣味竞赛项目上“你争我夺”,随着比赛的进行,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机耕道马拉松”在吴塘社区产业扶贫大道上举行。扶贫大道宽6米,长1115米,是吴塘社区为改善村民生产生活出行,为乡村产业发展配套而筹建。站在宽敞的扶贫大道上,远处雪山含笑,近处花卉苗木长势喜人,地里的油菜籽颗粒饱满,美丽乡村一派欣欣向荣。“我虽然年龄大了,但也要上场参与一下,一个村子的人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聚在一起,这样的活动我们都要支持。”吴塘社区居民何玉仙说,虽然她已经66岁了,但平时经常锻炼,身体状态一点也不输年轻人。

团队项目拔河比赛开始了,现场气氛异常高涨,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鼓足劲往后拉,他们的手上经脉突兀,肌肉紧绷,手心更是被绳子勒得发红,他们咬紧牙关,紧紧抓住大麻绳,各个小组的啦啦队们也在旁边不遗余力的大喊加油,干群之间、邻里之间的感情在比赛中迅速升温。

“现在人们日子过好了,但交往沟通少了,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还可以增进干部群众、邻里之间的感情,自去年首届运动会开展以来,我们村上吵嘴格列的事情少了,社区工作开展更顺了,干群之间的关系更融洽了,这样的活动我们还要开展下去。”吴塘社区书记高正洪说。

马拉松学生组

掰手腕

担粮食

领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