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召开“新时代企业经营管理与文化品牌沙龙分享会”

www.scol.com.cn  (2018-04-03 14:1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实习生 罗鸣)3月29日,由新津县工商联主办,志辉医院承办的“新时代企业经营管理与文化品牌沙龙分享会”在志辉医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据悉,此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新津县县企业管理水平提高,提升品牌价值,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新津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志辉医院院长余志辉带领参会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参观了志辉医院,并详细地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志辉医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创新实践,得到了与会人员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沙龙分享会由王峰书记主持。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六三精益管理模式创始人、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领军人物、国内多家行业协会特聘专家顾问——王明老师率先就企业的传统管理模式、文化积累和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随后,志辉医院、中德型材公司、双建路桥公司、中国移动新津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新津支行和明天高新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管理与文化品牌建设”主题,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进行精彩纷呈的分享交流,为该县企业之间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共同进步搭建沟通平台和桥梁。会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县工商联(商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企业相互碰撞、跨界交流、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最后,中共新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德勋和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阮晓离对本次沙龙分享会的内容和形式给与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此次沙龙会共建共享的创新做法,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沙龙分享会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宋部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向企业提出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技术创新、企业要加强转型升级、鼓励企业要把握好经济发展新常态三点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