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将至 新津消防大队组织官兵祭奠革命先烈

www.scol.com.cn  (2018-04-04 08:5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赖海燕 记者 钟帆)清明节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祭奠烈士英灵,4月3日,新津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官兵来到新津县纯阳观烈士陵园参加了缅怀纪念消防英烈纪念活动。

活动中,全体消防官兵先参观了烈士陵园,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崛起而抛头颅撒热血的丰功伟绩。在这里躺着的很多都是来自祖国各地的无名英雄,他们英勇顽强、政治坚定、不怕牺牲、默默无闻的高尚品德和为革命作出的重大贡献,把自己的鲜血洒在了这片热土上,他们的精神使全体官兵心灵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官兵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官兵们拿起抹布和扫把,仔细的擦去墓碑上的灰,扫去墓碑旁的树叶,展现了陵园的庄重,还英灵一份高洁。同时,全体官兵还集体默哀三分钟,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牌鞠躬、敬礼。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全体官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刻苦训练,以坚强的意志、严明的纪律、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消防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