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000万资金支持,成都新津“蓉漂”专场招聘

www.scol.com.cn  (2018-04-10 09:5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实习生罗鸣)据悉,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成都新津将在三渡水广场开展“‘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活动。据悉,此次招聘会按照市县人才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通过专场招聘,营造“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良好社会氛围,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来津、留津就业创业。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单位、企业主要来自新津“两园一区”(即天府农业博览园、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区)。招聘单位包括县内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产业企业、成都市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中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成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成都鲁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涉及交通装备、新能源新材料、食品饮料、高新技术行业等领域,主要面向县域内外青年人才群体招聘,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

成都新津县实施了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设计总额5000万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扶持。按照人才类别和水平,对入选成都市级及以上人才项目的国际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高级人才、按照市级资金金额给与1:1配套,分别给与300万元、200万元、120万元的资金资助。此外,还加快落实人才住房保障。建设产业新城租赁住房、人才公寓,对符合《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的人才,按照市场租金优惠50%的标准,提供公寓租赁服务。租住政府提供的人才公寓满5年后可申请按入住时的市场价格购买;建设青年人才驿站,对外地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来新津应聘,提供7天免费入住。致力打造青年人才之家,为来津求职者提供就业咨询、技能培训等全面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