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经开区:吉利BMA乘用车项目 5月开始安装生产设备

www.scol.com.cn  (2018-04-12 08:3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4月11日,记者从成都经开区获悉,吉利BMA乘用车项目的四大车间建设已雏形初显,下个月将开始安装生产设备,比计划时间有所提前。

该项目于去年7月开工,现在冲压车间厂房基础、钢构主题工程已经完成。吉利BMA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冲压车间厂房正在进行屋墙面工程施工和辅房精装修施工,“冲压线的设备基础是土建施工的重要工序,之后我们将对地坪进行最后的处理,总的来说具备了设备进厂条件。”冲压车间第一台行车预计5月底进厂进行调试安装,目前整个冲压车间的进度在稳步推进中,比之前的计划稍有提前。

同时,涂装车间正在进行楼面浇筑、设备基础浇筑、烟囱主体结构施工,总装车间也正在进行网架施工,焊装车间的厂房基础和钢柱吊装已完成。“焊装车间和总装车间的网架跨度达24米,是一般工厂的3倍,厂房空间开敞可以为以后柔性化布局生产线创造条件。”该负责人说,焊装车间生产线将采用500台机器人,焊装自动化率达100%,涂装车间今后使用的技术也将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据了解,吉利BMA乘用车项目占地面积1600亩,协议计划总投资105亿元,首款车型BX11为全新开发的小型SUV平台,整车开发技术源自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化架构,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平台建成后,将匹配世界先进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将生产具备行业先进性和持续生命周期的领先性汽车产品,届时产值将达到300亿,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