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县文体旅项目签约投资达750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4-17 13:3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 实习生 胡人丹)4月17日,金堂县为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召开文体旅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组织了中青城投、华夏微影等10家企业,签订了艺术水镇、华夏微电影金堂水上音乐微电影小镇等10个项目,协议投资达750亿元。

产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命脉。成都市以重大项目为中心推进经济发展,以产业生态圈建设培育比较优势,助推城市能级转换和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目前,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成都市“全面落实年”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

金堂县积极响应强抓机遇并贯彻落实,结合实际制定了“百日擂台赛”九大行动方案(“招商”、“走访”、“亲商”、“促建”、“培育”、“产业政策”、“包装储备”、“领导挂帅”、“校院地合作”)。金堂县文体旅项目签约仪式,是金堂县贯彻落实成都市“全面落实年”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缩影。

金堂文体旅资源丰富,有“中国书法之乡”“中国龙舟之乡”“中国哲学小镇”等美誉。成功举办6届铁人三项赛事、7届中国龙舟公开赛、2届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等重大赛事,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5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1个,是四川省乡村旅游强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