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首家镇级电商产业园开园

www.scol.com.cn  (2018-04-18 16:3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4月18日,蒲江县首家镇级电商产业园——大塘镇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由大塘镇政府同大塘镇电子商务协会签订委托管理协议,标志着该园正式开园运行。

开园仪式上,大塘镇电子商务产业园被蒲江县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授牌为“蒲江县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大塘镇政府向园区创新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创新创业导师代表还面向电商创业需求者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发言。电商企业代表和创业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到场参与了开园仪式。

新建成的大塘镇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G318线大塘段大塘镇木材检查站内,占地面积2000㎡,建筑面积1000㎡,目前已有9家企业和6位个体户入驻园区。下一步,该产业园将与入驻企业携手发展,合力建设功能完善、技术成熟、特色明显和影响力较大的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培育优良的创新发展环境,进一步研究电商业主的政策需求和服务需求,加强运营规划,完善配套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标准化的便捷服务,助推镇域产业快速转型升级。

近年来,大塘镇围绕蒲江县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最美现代田园生活新城”目标,依托优新水果等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积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引导群众创业增收。

据蒲江县电商产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蒲江县农业产业和电商产业的不断发展,形成了以电商发展为驱动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的良好局面,电商从业者越来越多、涉及面越来越广,电商销售农产品的模式已深入人心,为更好地服务电商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蒲江县首家镇级电商产业园应运而生。(蒲江县大塘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