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区:燃灯路菜市场 飘着文化的“香味”

www.scol.com.cn  (2018-04-24 16:5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钟伟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菜市场里,除了各种熟食水果的香味,还飘着浓郁文化的“香味”。今(24)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龙泉驿区燃灯路菜市场今年经过文化改造升级后,已成为集廉政文化、党建文化、诚信文化、家风文化于一体的宣传阵地。

在燃灯路菜市场,许多摊位的上方都悬挂着党风廉政、党建、诚信经营、家风等内容的宣传画,廉政文化、党建文化、诚信文化、家风文化等宣传栏也随处可见,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前些年,市场完成了全面改造升级,如今又对市场通道、菜摊、立柱等进行了美化提升,向人们展示菜市场变美的更多可能性。”该区商投局相关负责人说,燃灯路菜市于2014年完成了升级改造,达到了菜市星级菜市标准。今年,该区商投局又将该菜市进行了文化改造,将其打造成了一个集廉政文化、党建文化、诚信文化、家风文化于一体的宣传阵地。下一步,该区商投局还将进一步完善市场功能,提升管理品质,“让菜市场不仅是日常生活买菜的场所,也是一个面向群众展示、宣传优秀文化的舞台,更是一个政治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