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国8名国际友城艺术家来彭开展采风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5 15:5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4月24日,澳大利亚伊普斯维奇市、意大利维尔切利市、韩国堤川市和加拿大奥克维尔市等4国8名彭州国际友城艺术家,来到彭州开展艺术采风和创作活动。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雄正向采风团一行介绍了彭州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等相关情况。据悉,此次采风活动将持续到27日结束。

彭州国际友城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龙兴寺、博物馆、丹景山、濛阳镇、白鹿镇和葛仙山镇等,对彭州的古蜀文化、牡丹文化、宗教文化、农耕文化、音乐文化,以及城市景观、彭州天府绿道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参观考察和交流对接,我们将根据彭州的特色文化进行绘画和雕塑方面的创作,并且将艺术作品赠送给彭州。”意大利维尔切利市国际交流负责人格拉齐耶·拉兰吉诺女士介绍说,此次友城风采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与彭州进行了充分有效对接,下一步双方将开展具体的交流合作事项。

此次国际友城艺术家来彭采风活动是“2018彭州市国际艺术交流活动”的子活动,在艺术作品创作完成后,彭州将举行国际友城艺术展揭幕仪式,集中向公众介绍来自国际友城的作品。(图片由彭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