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彭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签约总投资超400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5-03 13:0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摄影报道)5月3日上午10时30分,“2018年彭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签约仪式”在彭州工业开发区举行。在活动现场,中国•彭州葛仙山体育休闲旅游小镇、四川永辉供应链现代产业园、彭州(九尺)冷链物流产业园、新绿色现代中药高科技产业化基地、航空博览科技孵化园及军民融合培训中心建设等21个项目进行集中开工,并集中签约24个重大项目,数十家企业代表参加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共享彭州发展机遇。

24个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高达211.76亿元

5月3日,彭州市集中签约一批和开工一批重点项目。其中全市集中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211.76亿元。其中,航空发动机部附件设计制造项目、发动机零部件及无人机零部件研发与制造项目、中药传承创新生产线项目、中药现代化产业基地项目、苏博特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高等级激光镜面无痕清洗系统项目等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

据悉,其次签约的产业化项目中,一产业项目有3个,总投资61.06亿元;二产业项目有18个,总投资115.2亿元;三产业项目有3个,总投资35.5亿元。涵盖了航空动力、生物医药、绿色化工、山地旅游以及现代农业等彭州市主导产业。其中,白水河旅游度假区、丹景山牡丹文化小镇项目等文旅项目,备受瞩目。

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高达231.17亿元

今年彭州市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21个,总投资231.17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个,总投资46.47亿元;农业项目2个,总投资36亿元;旅游业项目3个,总投资10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40.2亿元;民生项目2个,总投资4.5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

在开工暨签约仪式现场,彭州市委书记韩轶重点介绍了彭州的投资环境,推介了彭州良好的投资政策,明确了下一阶段彭州项目工作的发展重点和方向,现场参会企业表现出了投资彭州产业发展的极大热情。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彭州30个重大攻坚项目已有8个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投资4.76亿元;96个政府投资十大工程项目,有23个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07亿元。

2018年,在产业发展方面,彭州将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为核心,以重大项目签约开工投产为抓手,把企业的投资实力转化为彭州的发展动能,努力促进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