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相约老码头,围观发现新津·名家采风写生作品展

www.scol.com.cn  (2018-05-04 14:57:55)  来源:水城新津  
编辑:林霜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拂面新津城

“发现新津·名家采风写生作品展”

已于4月23日

老码头艺术小镇艺术馆盛大开幕

新津山水间,艺术灵感地

自古成都南大门的新津,山水资源得天独厚,风景名胜星罗棋布,历来是艺术创作的摇篮。花舞人间春色满园,近万亩梨花溪漫开十里,老君山郁郁葱葱、南河溪水潺潺……给了古今艺术家无数的创作灵感,随手一笔都是画,万水千山总多情。

“油画版”的新津,你见过吗?

本次作品展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18位知名画家,他们漫步在新津的山水之间、天地之间,用缤纷画笔描绘出另一个多彩新津。那些平日里无比熟悉的地方,因油画而有了别样韵味。GoGoGo,一起去看展!

发现新津

名家采风写生作品展

老码头艺术小城,不见不散

 

用艺术化的手法把新津之美展现到世人面前,同时也为更多的文化艺术爱好者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