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植树履责活动在成都龙泉驿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0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5月4日,省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植树履责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龙泉驿区茶店镇举行。此次活动以“多种一棵树 多增一片绿”为主题,来自省市机关、企业、高校的代表以及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共栽植香樟、银杏、含笑、桂花、天竺桂等植物1200余株。

据介绍,今年春季以来,成都市义务植树以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和天府绿道建设区域为重点,发布春季全民义务植树点位59个,围绕“生态成都 共建共享”主题,积极开展领导植树活动、主题林建设活动、军民共建植树活动等。据统计,全市春季共举办各类植树活动416场次,49.81万人次参加活动,栽植各类苗木约535万株,5521人参与绿地树木认建认养认捐活动,认建认养认捐树木47830株。

就了解,开展“多种一棵树 多增一片绿”主题活动,加快推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对成都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维护大都市生态安全、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省、市绿委办将按计划组织省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高校,于6月底前全面落实履责点位,统筹推进2018年植树履责活动。(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