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智能节电领域专家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34:15)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周亚  

随着社会的日益发展,各行各业在生产建设中都提出了智能化这一时代需求。作为电力行业优秀的技术专家,四川同创冠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将智能供电与智能控制作为技术创新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智能节电领域,对传统机电设备和节电设备进行改良与创新,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获得业内专家、同行技术人员的高度赞誉,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改变。

智能控制

为隧道安全保驾护航

四川同创冠宇于今年入驻同创谷,是专业从事灯光节能电源及各种电力电源和电力系控制的,集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5月12日,记者来到同创谷,在四川同创冠宇的办公区域见到了公司生产的机电设备1:1模型。“这是远距离供电设备,低压开关柜,智能控制柜,每样产品都具有低损耗,节能的效果。”四川同创冠宇副总经理杜颖告诉记者,目前公司主要是打造道路交通机电设备整体解决方案。

记者注意到,眼前的这个智能控制柜其貌不扬,但其中却大有乾坤。“这个智能控制柜,里面的智能控制系统可用于隧道风机的智能控制与远程通讯与信息传输。”也就是说,隧道里的通风控制系统能够根据隧道内的一氧化碳浓度、风等因素自动控制风机的启停,同时具备远程、本地的自动/手动控制,并将风机控制的各种工况信号传输到监控中心。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智能控制柜,公司还有远距离供电设备,稳压电源、稳压装备等。其中,产品稳压设备采用PWM控制IGBT技术,采用数字控制器,实现电压无极调节。

“稳压设备一般用于高速公路的摄像头,每个摄像头下面会配备一台稳压设备。”杜颖说,稳压设备具有安全的电子旁路控制系统,能长期连续工作,哪怕停电了,它也能保证摄像头连线通电正常工作,捕获镜头信息。

自主研发

获多项国家专利

同创冠宇针对中国复杂的电网环境、电力质量不稳定等特点,依据国际安规标准选择最具品质效益的零组件,与德国EUPEC公司、韩国LG公司、法国施耐德公司和瑞士ABB公司等世界一流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

“选择四川,选择龙泉驿,是因为其良好而宽松的创业环境。我们未来的规划,就是在龙泉驿建立自己的生产基地,这里就是我们的总部。”据介绍,公司拥有高端科研及管理人才,还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及实验室,一流的生产流水线,产品足迹遍及云、贵、川、京、冀、湘、鄂、皖、桂、粤等国内多个省份和地区,重点客户包括京川集团、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石化集团、神华集团、华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等。

电力技术的智能化发展,不仅保证了电网系统的稳定和用电安全,还能有效地帮助电力系统降低能耗,加快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步伐。相信作为专业节电设备的研发者,四川同创冠宇将给灯光照明节电行业和交流稳压电源行业带来一场新的革命!(本报记者周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