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双流启动共产党员先锋服务联盟暨“红海棠”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1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兰小伟 记者 钟帆)5月31日,双流区共产党员先锋服务联盟暨“红海棠”行动正式启动。首批联盟单位由区发改、水务、东升街道、黄甲街道以及水、电、气七家组成。联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整合政企党员服务资源,统筹协调开展党员服务工作。

据悉,双流区共产党员先锋服务联盟暨“红海棠”行动的启动也是5月18日成立的四川省国有企业系统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联盟在双流的具体落地。该项活动由国网成都市双流供电公司发起,得到了双流区委组织部、发改局、水务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水、气两家兄弟单位的积极响应。

经过前期筹备和各单位的共同探讨,最终确定联盟将通过“三联”(工作联动、信息联通、力量联合)、“三亮”(亮党员身份、亮服务规范、亮纪律承诺)、“三访”(访民情民意、访服务需求、访硬件设备)、“三送”(送宣传、送服务、送帮扶)等机制,深度融入双流百姓生活,了解群众需求,并定期建立更新台账,通过日常服务、集中服务、重点服务相结合,帮助大家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党建服务之花像双流的海棠一样遍布大街小巷。联盟办公室则设在双流供电公司,联合水、气等单位开展各项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双流供电公司党服队队长张家瑞作为联盟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参会领导为水、电、气、发改能源保障以及东升、黄甲所属社区共六支党员服务队授旗。

在启动仪式前,联盟服务队伍还特地前往双流特殊儿童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的祝福。仪式结束后,联盟服务队伍又深入长兴社区对居民开展了宣传和入户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