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舞蹈大赛崇州学子夺冠

www.scol.com.cn  (2018-06-05 13:5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加强学习交流,检验崇州学子国标舞竞技水平,2018年6月2、3日,崇州市教育局组织70名学生参加四川省学生国标舞(体育舞蹈)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崇州选手表现优异,在赛场上展现风采,最终取得5个冠军、16个亚军、12个季军的优异成绩。

由于本次比赛路途遥远,参赛选手不同的中小学,为确保学生比赛安全,在出发前,崇州市教育局代表队在崇州实验小学多功能厅召开了赛前动员大会,既鼓励学生在比赛中勇往直前也严明了比赛期间纪律和规矩。据世界舞蹈总会国际裁判、崇州市教育局代表队总教练黄俊棋介绍,通过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验收学生国标舞水平成果和带领学生学习先进技术理念,提高学生艺术修养。

崇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在崇州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下,崇州市校园国标舞迅速发展,已在20余所学校进行推广,更有以崇州梓潼小学为代表的学校进行了全校大课间的推广。与此同时,崇州市教育局多次组队参加省市教育部门的国标舞比赛,并通过专业教师的指导、学生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崇州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