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主题乐园将开业 都江堰市玉堂镇提前安排保障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6 15:0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蓝光水果侠主题乐园二期开业仪式保障工作会议。玉堂镇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院、所)社区负责人和蓝光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玉堂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爱菊对蓝光水果侠二期开业仪式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相关科室(院、所)工作职责。相关科室(院、所)负责人就乐园开业仪式和运营所涉及的票务制度、交通秩序、公共安全、游乐实施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卫生、环境卫生、医疗保障、食品安全、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

会上提出,玉堂镇各工作组要和乐园各工作组及时对接,乐园内部餐饮服务点要严格依法依规经营,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停车场如期投入使用,交通导示要清晰,做好环境保护,投诉处理要高效、满意,市场监督管理所要在乐园开业前做好全面检查工作。

最后,玉堂镇党委书记高永强提出要求,要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主动作为,做好蓝光水果侠主题乐园二期开业保障工作;服务企业、支持企业、放下包袱、心情愉快、支持理解;完善方案、无缝对接、职责明确、确保安全、确保顺利。同时强调了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环境卫生、仪式流程、安全监管等方面工作重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