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书记与居民面对面 共同探讨社区发展治理

www.scol.com.cn  (2018-06-06 15:4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斌,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吴家珩和壹街社区党员、居民、商家及公建单位代表等60余人围坐一起,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聚焦“民生之问”共同讨论社区发展治理。

社区党委书记王利向参会人员介绍“花开壹街”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各单位和居民给予项目的支持和为社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邀请大家为壹街社区发展治理建言献策。

桢楠园居民陈廷英感慨地说:“香樟园就在我们小区对面,那里四季有花开,花卉有人认养,让我很惊讶!我也要搬出自己家里种的花,把我们桢楠园打扮漂亮!”

商家代表说道:“我们要一起动手,把我们的商铺和茶园打造成花园,吸引全世界的游客来我们这里观光旅游。”

都江堰市文广新局代表表示:“我们不仅积极参加‘花开壹街’项目,还要为居民免费提供惠民演出、排练场地和乐器等公益文化服务,欢迎大家来参加。”

杜鹃园党员袁桂英表示:“我们党员要起好带头作用,把我们的壹街社区打造成为城市公园。”

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银杏街道纪工委书记吴家珩和参会人员就社区发展治理进行了讨论,并提开展最美阳台评比活动,得到参会人员一致赞同。

银杏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斌充分肯定了壹街社区创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形式的做法,同时谈到了参加活动的感受: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增强,大家参与社区发展治理积极性高,所有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他指出今后要按照街道支持、社区牵头、全民参与的思路,以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为抓手,着力开展社区发展治理工作,让各地游客都能感到壹街区由里及外的美。(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