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全面落实年”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08 16:4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蒋茜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8日,都江堰市玉堂镇人大主席团在“代表之家”召开“‘全面落实年’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推进会。人大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全面落实年’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了玉堂镇“‘全面落实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和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围绕玉堂镇中心工作,有效促进工作落实,要牢记使命责任,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要学法用法,强化宪法意识,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助推“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地落实

玉堂镇人大主席杨宗长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传达会议精神,明确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和细化工作任务分工,主动聚焦玉堂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人大监督,强化“‘全面落实年’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在法律范围内开展主题活动,自觉守法护法不违法,组织视察调研,关心热点难点问题,收集报送社情民意并提出建议意见;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化解矛盾纠纷的稳压器、缓冲阀、润滑剂,为做好做深做实“全面落实年”人大各项工作打好基础。(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