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龙泉驿出动警力813名检查娱乐场所267家

www.scol.com.cn (2018-09-04 08:3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张周琦  

2018年9月2日晚,成都市公安局龙泉分局集中警力,重拳出击,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洗浴场所、按摩场所、茶馆、SPA、“五小门店”等展开地毯式全覆盖突击清查,重点清查无证、无照、软硬件设施不达标或者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严查严打辖内场所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在工作中排查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及涉黑涉恶线索,将扫黑除恶落在实处,切实确保我所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高质量地实现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的工作目标。

此次专项行动中,共出动警力813名,检查娱乐服务场所267家、旅店75家、五小门店193家,通过全面细致地排查清理,行政拘留各类违法人员18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艰巨的攻坚战,必须打好主动仗、合成仗、持久战,通过有力震慑黑恶势力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真正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